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举行第七期十八大研修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8日 09时55分   来源:湖北日报

    15日至17日,湖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七期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本期研修主题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培训期间,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辅导报告。侯长安说,党的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论、经验有许多新论述、新概括,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各级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有关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为“五个湖北”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作了题为《贯彻十八大精神 全面推进湖北党的建设》的辅导报告。楼阳生指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把握方位、明确定位、准确站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管党责任,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哲军教授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专题讲座。

    在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中,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对十八大精神实质领会更加深刻,对“五个湖北”建设重大部署更加清晰,对党的建设新要求理解更加透彻。

    结业式上,来自荆州、武汉市汉阳区、武汉纺织大学以及省文化厅、随州市、崇阳县有关负责人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主题发言。

    省直有关单位、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分管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市州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共397人参加了本期研修班。(记者刘娜、通讯员沈祖)

 
 
 相关链接
· 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3日在京召开
· 气象部门结合党的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 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 十八大广西代表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