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2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8日 10时28分   来源:统计局网站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0%,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附注:

    1、现行《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自2011年1月起开始实施。

    2、调查范围。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范围为70个大中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3、调查方法。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4、新建住宅含保障性住房;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5、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6、表格中“——”表示本月无成交记录。

2012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10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5%,涨幅比9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详细阅读

2012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详细阅读

2012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3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4个。8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3%,涨幅比7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详细阅读

2012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详细阅读

2012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详细阅读

2012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比4月份增加了9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涨幅均未超过1.4%。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 >>>详细阅读

2012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3月份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8个。 >>>详细阅读

2012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8个,比2月份增加了1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29个。3月份,同比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1个,涨幅均未超过2.1%。 >>>详细阅读

2012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 >>>详细阅读

2012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持平的城市有22个。与去年12月份相比,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2个。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比去年12月份增加了6个。1月份,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0个,涨幅均未超过3.9%。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海南省统计局:2012年粮食总产量达199.50万吨
· 统计局:前11个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7%
· 统计局发布2012年11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变动情况
· 统计局:国家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制度12月1日实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