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野平肯定上海市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行动成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8日 14时55分   来源:电监会网站

    12月14日,上海市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市青浦区召开。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野平、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出席会议。

    去年10月以来,按照国家电监会的工作部署,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华东电监局会同上海市电力公司和全市各供电企业围绕 “一个维护”、“四个保障”、“六个落实”的工作要求,结合上海实际,以突出供电能力和服务质量“两个提升”工程为主线,在全市深入开展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经过一年多的工作,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电网供电能力显著提升,故障抢修效率明显提高,保障房服务能力有效增强,为民服务机制进一步完善。

    青浦区是上海市居民用电优质服务示范区。王野平听取了青浦供电公司相关汇报,视察了青浦供电公司电力应急指挥中心、徐爱蓉工作室、青浦盈湖三岛优质服务示范小区,出席了上海市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在充分肯定上海市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后,王野平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健全优质可靠供电的体制机制,将专项行动引向深入;第二,进一步加强和优化电网建设,提高国际化都市的电力保障能力;第三,确保重要时段、重大节日居民生活可靠用电。” 

 
 
 相关链接
· 电监会党组理论学习组交流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
· 电监会近日出台《电力建设工程备案管理规定》
· 电监会召开电网安全工作会 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 电监会积极组织学习抓紧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 电监会发布《跨省跨区电能交易基本规则(试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