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举办第十一次质检大讲堂 刘平均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10时09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2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办2012年第十一次质检大讲堂暨总局处级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研究员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报告。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出席,总局和两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挂靠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京区系统青年骨干参加了会议。

    刘平均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包括我们质检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总局党组也迅速向全国质检系统发出了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工作进行了部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对京区系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也作了具体安排。为贯彻中央要求,迅速在全国质检系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总局党组研究决定利用“质检大讲堂”这个平台开办总局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十一次“质检大讲堂”也是总局处级干部培训班的第五课。

    李慎明从多个层面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提法进行重点解读、分析,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需要把握的关系和面临的国内外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阐述,对报告中提到的“八个坚持”、当前五位一体的社会主义建设总布局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针对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和广东省召开《合作备忘录》联席会议
· 质检总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质检总局举行质检形象研究课题结题会暨成果交流会
· 质检总局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集中轮训班开班
· 魏传忠出席质检总局和安徽省合作备忘录联席会议
· 质检总局:为构建中国特色质量管理体系作贡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