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解畅带领调研组赴深圳调研邮政业行风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10时48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近日,国家邮政局纪检组长解畅带领调研组,赴深圳调研邮政业行风建设工作。

    调研组视察了深圳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场所,深入听取了深圳局关于全市邮政业发展现状和行风建设情况的汇报。解畅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树立好的学风,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将“十八大”精神与国家局部署相结合,与地方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相结合,与邮政业自身特点相结合。二是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主线,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邮政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三是要加强非公快递企业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建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模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五是要坚持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整体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调研组还深入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国家邮政局纪检组监察局、广东省邮政管理局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将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泄露寄递服务信息行为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11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邮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八项规定》精神
· 邮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国家邮政局举办部分省市邮政市场监管工作培训班
· 邮政局下发通知:严查非法泄露快递用户信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