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落实开展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22时0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务实求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国气象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利用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要组织直属机关各基层组织积极参加。

    《通知》要求,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中,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要充分利用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党建网站、手机信息系统等媒体,做好竞赛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扩大竞赛活动的社会知晓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知道、愿参与。要在党建网站、单位门户网站建立相关链接,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要大力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做法和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

    同时,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参与答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将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届时,共产党员网将发布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 北方有大范围降雪
· 气象局:18日华南明显降温 强冷空气19日入侵我国
· 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强调:强化防灾减灾体系建设
· 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气象局:北京大风降温 道路结冰需注意出行安全
· 气象局:华北仍有弱降雪 四川黄淮等地有大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