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安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政府职能转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09时20分   来源:北京日报

    19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到西城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以专项检查为契机,查找不足、持续改进,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王安顺察看业务受理情况后,听取了西城区汇报。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水平。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提高纪律执行力,形成上下步调一致、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要扎实做好明年西城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良好开局,为首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一同检查。(记者 吴迪)

 
 
 相关链接
· 北京市政府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 王安顺致辞
·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事项
· 北京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王安顺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