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冬日昌吉”冰雪旅游宣传推介在重庆等客源地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14时29分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从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局获悉:12月中旬,“冬日昌吉”冰雪旅游宣传推介在重庆、成都、福州等客源地展开,让更多内地游客了解新疆,走进昌吉。

    此次是昌吉州重点旅游县市、景区第一次组团赴内地推介冬季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目的是将昌吉冬季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旅游季节拓展为四季旅游。同时与福建等援疆省市旅游业界就互送客源开展紧密合作。

    几十幅美轮美奂的新疆冬季照片,营造出冰雪童话世界;精心制作的宣传片滚动播放着昌吉冬季滑雪、泡温泉、品美食的体验式视频。通过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图片和多种类型的宣传品,使内地游客感受天山冰雪美景,差异巨大的旅游资源和充满异域风情的节庆、民俗。

    “冬日昌吉”主要推出了两条游线,重点推出“冰火两重天” 体验游;赏花、摘果、品美食休闲游;慢生活度假游;邂逅天鹅、赏碧玉、品葡萄美酒品质游及光珠滑雪、万人登天山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激情活动。

    昌吉州包括天山天池、新天天池生态园、五彩湾温泉、冰湖葡萄酒庄在内的多个景区推出冬季旅游全面优惠方案。天山天池景区冬季门票40元/人次;区间车票:40元/人次;持年卡者,在年卡有效期内景区门票与区间车免费。五彩湾温泉门票6折、住宿7折以及阜康、吉木萨尔“百元一日游”活动。为推广“冬日昌吉”特设冬季旅游线路发车点:分别在乌鲁木齐、昌吉、阜康和吉木萨尔设立发车点方便游客出行。  

 
 
 相关链接
· 新疆昌吉:平价羊肉进社区
· 新疆昌吉州伊犁州创新内容形式深推主题教育活动
· 新疆昌吉6000余吨蔬菜滞销 农民将25吨萝卜免费送人
· 王伟中出席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