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明年1月1日起将尝试全天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0日 14时33分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图书馆获悉,为了方便读者,自治区图书馆将“四措并举”推动免费服务,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尝试在原来开馆时间的基础上,实行中午不间断,全天为读者开放。

    自治区图书馆馆长努木介绍,“四措并举”包括:延长免费服务时间,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将实施中午不间断免费阅读规定;扩大免费服务范围,所有公共空间免费开放,所有基本服务免费;延伸免费服务空间,把拉萨135家便民警务站纳入到图书服务范围,为每一个便民警务站免费配备一个书柜,无偿提供100册藏汉文书籍;丰富免费服务内容,与拉萨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七彩童年”少儿美术比赛及展览,与一些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书香飘农家”活动,并设立第一个“农民读书奖”。  (记者 晓勇 见习记者 刘文军)

 
 
 相关链接
· 海上图书馆船“望道号”停泊香港
· 云南高校图书馆联盟启动仪式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 总投资7.8亿元的湖北省图书馆新馆向公众开放
· 河南省首家移动图书馆在郑州大学正式建立
· 湖北省图书馆新馆面向公众开放
· 吉林省数字阅读联盟平台启动 可查17所图书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