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石家庄站将开行68对动车组列车 列车时刻表确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2日 09时20分   来源:河北日报

    目前,京广高铁已完成开通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记者21日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石家庄站及下辖的涿州东、高碑店东、保定东、定州东、正定机场、高邑西、邢台东、邯郸东8个站的动车组列车开行信息及列车时刻表已经确定,石家庄站将开行动车组列车68对,其中北京西方向60对。

    据介绍,作为京南第一省会城市,在石家庄站开行的68对动车组列车中,北京西方向有60对之多,郑州东方向47对,太原方向16对;通过石家庄站列车1对、始发终到列车11对(包括站折1对)。

    根据旅客出行规律,京广、郑西高铁将实行日常、周末和高峰分号运行图。高峰期为春暑运、黄金周、小长假运输期限,周末为周五至周日,日常为周一至周四。周末列车逢周末和高峰期开行,高峰期列车逢高峰期开行。

    为方便出行旅客购票,石家庄火车站今天同时公布了石家庄市区及郊县最新的76个火车票代售点地址。(通讯员曹周旋 记者王成果)

 
 
 相关链接
· 春运期间石家庄站10趟列车停运
· 8日春运开始 石家庄站列车运输进行调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