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2012年新增公交车2000台 享受公交便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4日 09时18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今年7月,大庆市民林欣买了一套新房。房子还没下来,他就开始为出行发愁:“单位在龙凤,新房附近没有直达单位的公交车。”不久前,大庆新开通的一条公交线路正好经过林欣的新家,为她解决了出行难题。

    今年,像林欣这样享受公交便利的市民不在少数。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黑龙江省新增公交车2000余台,是近年来黑龙江省公交车数量增加最多的一年。各地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增加公交线路,大庆市去年下半年投资3亿多元成立了新的公交企业,增加公交车260多台,今年又将新开通公交快线1条、公交线路1条,优化调整现有公交线路6条。鹤岗从今年开始准备利用一至两年的时间,淘汰220台中型面包车,逐渐增加使用燃气的大型公交客车。目前,鹤岗已新增加公交车110余台。佳木斯市去年增加了80余台公交车,今年新型公交车数量还在继续增加。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前11月矿业经济突破千亿元 超额完成目标
· 黑龙江加紧进行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
· 黑龙江经济运行总体表现逆势上行、稳中有升态势
· 黑龙江部署城乡困难群众临时生活补贴发放工作
· 黑龙江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意见
· 黑龙江总结表彰全省高校为大学生做好一件事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