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表彰"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4日 09时21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和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黑龙江省“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文化厅厅长宋宏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黑龙江省“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先进集体50个,先进小组88个和先进个人193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芳代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作重要讲话,肯定了“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员在网吧监督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黑龙江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黑龙江省各级文化和关工组织要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对“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员的热情关爱和耐心帮助,为“五老”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鹏代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作重要讲话,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努力提高网吧管理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发挥“五老”在文化市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建设边疆文化大省作出新的贡献。(注:“五老”是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等的泛称。)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吉炳轩作重要讲话
· 黑龙江省大幅简化直接投资外汇管理环节
· 黑龙江省将健全完善就业创业服务指导工作体系
· 黑龙江省启动人工繁育东北虎二代野外繁殖计划
· 黑龙江省农村土地流转总面积已超过4000万亩
· 黑龙江省委宣讲团在七台河哈尔滨铁路局宣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