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连续五年获国家通报表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5日 09时17分   来源:陕西日报

    日前,陕西省在全国2011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中获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通报表扬,财政部给予1200万元专项扶贫资金的奖励。这是陕西省在此项工作中连续5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国家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是财政部、国家扶贫办对各省(区、市)上一年度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综合考核。考评涉及扶贫资金使用成果、省本级财政扶贫资金投入、财政扶贫资金管理等多项指标。近年来,陕西省各级财政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有关扶贫投入政策,狠抓财政扶贫资金监管,不断完善资金管理机制,扶贫资金管理迈上新台阶,资金使用效益明显提高。(记者 杨华)

 
 
 相关链接
· 陕西省实施"一村一策、一户一法"方略促脱贫增收
· 陕西省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将实施“三大战略”
· 陕西省扶贫开发着眼治本 五年310万群众拔穷根
· 陕西上半年扶贫开发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 陕西省出台陕北扶贫移民搬迁工作考核办法
· 陕西省印发通知实施农村基层党组织助残扶贫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