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凌成兴出席生态文明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5日 09时41分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4日,生态文明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出席研讨会并与专家现场探讨。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实施3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提出一系列真知灼见。凌成兴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归纳、整理好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作为省委、省政府工作决策的重要参考。凌成兴说,加快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要坚持“三个基调”,做到“五个提高”,即坚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本质内涵的基调,坚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总体定位的基调,坚持构建龙头昂起、两翼齐飞、苏区振兴、绿色崛起区域发展格局的基调;要在切实提高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水平的同时,围绕强化中心城市带动发展、强化县域经济发展、强化重大项目法人代表责任三大主体战略,切实提高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组织和推进水平,加大省政府鄱湖办谋划、协调、督办、考评的力度,真正昂起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这一发展龙头,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何宝庆)

 
 
 相关链接
· 江西积极开展先行先试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 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推进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 富裕和谐绿中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实施两周年
· 江西将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开展绿色GDP核算试点
· 江西:环鄱阳湖自行车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
· 中国移动将投资120亿推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