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听取学习十八大精神进展情况汇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5日 10时43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2月24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在部听取了部直属机关部分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已进入对照梳理和务虚谋划阶段,要进一步处理好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避免“两张皮”,克服“一般化”,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按照《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方案》,在完成了第一、第二阶段的传达学习,深入学习、重点研讨阶段后,活动将进入第三阶段——对照梳理和务虚谋划阶段。张少农肯定了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的成效,认为各单位在前面两个阶段的学习贯彻中能够积极响应、快速反应,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专题辅导与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卓有成效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张少农指出,总体来看,第一、第二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展顺利。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部党组要求,紧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得实;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不断吸引更多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效明显,通过完成规定动作,大家结合工作谈认识、谈想法,学习掌握了十八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

    张少农指出,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进一步处理好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和业务工作的“两不误”、“两促进”,避免“两张皮”、克服“一般化”。一要把握岁末年初这一时间节点,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更高站位,谋划好2013年工作;二要严格完成各项规定的目标任务;三要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的同时,思考十八大提出的关系党和国家的重大问题、目标任务,提高认识;四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五要加强考核和宣传,放大学习成果,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要求持续推进"三进四同两送一改"活动
· 张少农强调:推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深入基层学习锻炼要持之以恒
· 国土资源部各级党员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体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