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捐赠图书、电脑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6日 10时32分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5日上午,以“贯彻落实十八大,转型跨越奔小康”为主题的山西省201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吕梁英雄纪念广场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宣布仪式启动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潭生出席启动仪式。吕梁市及交城县千余名农民群众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技厅、省卫生厅和省新闻出版局等14个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成员单位为交城县捐赠图书、电脑、医疗器械、化肥和优良种子。省领导向十八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授旗。省文化厅为“三下乡”活动组织了专场文艺演出,马啸、刘文涛、段佳灵、刘敏等著名歌手冒着严寒倾情演唱。吕梁市委宣传部、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团市委等部门也捐赠了农民群众的所需物资。

    胡苏平指出,中宣部等14部委部署的“三下乡”活动,是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以人为本、服务“三农”要求的具体体现。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正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今年“三下乡”活动以“贯彻落实十八大,转型跨越奔小康”为主题,就是要进一步把全省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再造一个新山西建设上来。“三下乡”活动要同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结合起来,让农民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  (记者 李晓芳)

 
 
 相关链接
· 中宣部等九部委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 中宣部等九部委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 人口计生委决定2013年继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
· 201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速写
· 全国近千万大中专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 牡丹江“三下乡”服务农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