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 范小建主持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7日 10时24分   来源:扶贫办网站

    12月25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小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司、各事业单位处以上干部,主管社团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回良玉副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总结、中办栗战书主任在全国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宣读了《国务院扶贫办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的实施细则》,通报了办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去年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党组中心组第四季度集中学习情况。

    范小建指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扶贫办《实施细则》,对于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扶贫开发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

    范小建要求,各司各单位要在做好传达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和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相关链接
· 水利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 权威人士解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四大新信息
·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部署农业农村工作
· 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综述
·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解读:耕地保护调动农民积极性
· 王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