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高宏峰出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7日 10时26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2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召开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座谈会,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宏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等部门党组书记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和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推进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体会、新举措。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马凯出席并讲话。他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引向深入上下功夫。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着力提高效果;要与部门实际结合,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部门、行业和系统改革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具体政策措施;要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结合,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取得初步成效。

 
 
 相关链接
· 高宏峰在京出席海事系统廉政使者进京汇报演讲会
· 高宏峰:转职能强素质树形象 依法行政便民为民
· 高宏峰:抓安全强管理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 高宏峰深入内蒙古就交通运输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 高宏峰会见美国客人 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 高宏峰:卫星通信技术将在交通运输领域深入应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