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3年“中国交响”教育部新年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7日 14时07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12月26日晚,2013年“中国交响”教育部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在音乐会开始前,刘利民代表教育部和袁贵仁部长亲切看望应邀出席音乐会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刘利民表示,张丽莉老师在生死关头将生的希望留给学生,将危险留给自己,她的英雄壮举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师德,是全国教育战线上750万名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广大教师和青年学习的榜样。刘利民祝愿张丽莉老师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她心爱的“三尺讲台”,早日回到学生中间。

    据了解,该晚会由教育部、文化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盛世金鹰国际传媒共同承办。晚会将于2013年元旦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

 
 
 相关链接
· 刘利民出席“我的特岗故事”征文比赛颁奖会
· 刘利民出席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
· 刘利民出席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开幕式
· 全国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举行 刘利民出席
· "2011中国教师发展论坛"举行 刘利民出席并讲话
· 刘利民出席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