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30日 09时49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28日,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党组组织召开厅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基层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各级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党史党建学科带头人马学勤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马学勤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现实依据、总体布局和主要任务共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成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问题作了全面系统和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马学勤还紧密结合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作了专题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报告会的学习,对于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完善个人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全力推进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幼丽)

 
 
 相关链接
· 青海在建规模最大风电场工程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
· 青海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大会 多杰热旦讲话
· 青海深入开展干部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活动纪实
· 青海:耀华日熔600吨Low-E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投产
· 青海召开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总结会
· 青海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