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政协和宁夏统战部共同举行2013年新年茶话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31日 13时54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杯清茶辞旧岁,共建和谐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银川悦海宾馆暖意融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和党委统战部共同在银川举行2013年新年茶话会,以清茶一杯相邀宁夏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喜迎佳节。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出席新年茶话会,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启兴,自治区领导崔波、齐同生、苏德良、蔡国英、马三刚、陈绪国、徐广国、袁家军出席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主持茶话会。

    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致新年祝词。

    项宗西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协、党委统战部向全区各级政协、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族各界人士,驻宁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等所有关心、支持宁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项宗西在贺词中表示,2012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坚持不懈地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保稳定,“两大战略”稳步实施,“两区建设”全面启动,全区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新跨越,城乡统筹发展取得了新进展,社会事业进步达到了新水平,社会和谐稳定开创了新局面。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上来,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着力助推“两大战略”和“两区”建设,着力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奋斗。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主持茶话会。

    民主党派代表发言。

    茶话会上,宁夏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嘉宾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参加茶话会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的其他有关领导,自治区高院、宁夏军区、武警宁夏总队领导,驻宁全国政协委员、在银自治区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无党派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和政府参事、文史馆员代表及其他知名人士。

 
 
 相关链接
· 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互致新年贺电
· “中国梦”召唤我们扬帆奋进——2013年新年献词
· 天津市举行2013年新年音乐会 孙春兰黄兴国出席
· 湖北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 2013年新年之夜46盏探照灯将点亮“北京之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