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刘志强:切实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31日 14时04分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26日,青海省副省长刘志强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惩防体系建设大会上强调,要积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刘志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不断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系统各单位要把责任制考核内容作为一面“镜子”,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思想状况,认真对照检查,找准本单位本部门和个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找准党风、政风、行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准影响本单位本部门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推动问题的解决。要把考核过程作为推动作风转变的过程,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大力弘扬“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的作风。要把考核过程作为推动制度建设的过程,针对本单位、本部门容易滋生腐败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制定有效预防腐败的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奠定良好基础。系统各级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重视和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康发展。(记者 羽臻)

 
 
 相关链接
· 由青海西宁辐射至三个藏族自治州的运输通道提速
· 青海政府与国家签订2013年保障房建设目标责任书
· 青海在建规模最大风电场工程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
· 青海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大会 多杰热旦讲话
· 中央电视台与青海广播电视台在京举行帮扶签约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