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夏宝龙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1日 08时32分   来源:浙江日报

    12月31日上午,浙江省各界人士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年茶话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致辞。李强、李金明、周国富和老同志薛驹、李泽民、沈祖伦、葛洪升、王家扬、刘枫等出席。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清茶一杯,没有鲜花,没有瓜果。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浙江发展,畅叙合作友情。夏宝龙代表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政府、浙江省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浙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全省公安干警,向浙江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浙江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夏宝龙指出,即将过去的2012年,困难比预想的要多,成绩也比预想的要好;大家干劲比预想的要足,浙江发展也比预想的要快。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夏宝龙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踏入干好“一三五”中“一”的征程。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统战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更好地发挥团结联合、协商民主、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浙江省实现“四个翻一番”和加快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省委会主委姚克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副省以上老同志,全国人大党外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常委,部分历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政协常委,在杭“两院”院士,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杭各族各界的代表等。(记者 应建勇)

 
 
 相关链接
· 浙江省委办省府办要求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工作
· 浙江10年间解决近2000万"农村人"饮用水安全问题
· 浙江省:以好的作风抓作风 以实的办法抓落实
· 浙江1500名省管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纪事
· 浙江中小企业工作会议:中小微企业发展企稳趋升
· 浙江省生态文明与工业经济同步发展“和谐共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