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确定应急预案保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3日 09时26分   来源:河北日报

    从日前召开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3年春节,河北省将继续贯彻国家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为把这项政策执行好,2012年中秋国庆长假过后,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就免收通行费和保畅通保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就存在和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将提出具体的改进方案和措施,确保广大司乘人员走得了、走得好。另外,根据2013年春节期间冰雪天气多、雾天多、天气寒冷的特点,制定了完备的应急保障预案,确保恶劣天气情况下第一时间投入人员、机械实时保畅,同时做好路况信息发布和出行信息提示,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条件。(通讯员 李书岐 张海洋 记者 赵建)

 
 
 相关链接
· 收费期限届满 河北省3省道收费站正式停止收费
· 河北省下发通知要求及时救助受寒潮影响困难群众
· 河北:全省95%的县(市)境内都有高速公路通达
· 河北省出台《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低保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