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军事训练信息网新版网站运行 以信息服务为重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4日 20时00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军事训练信息网(简称“军训网”)新版网站,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运行。

    军训网于1997年由总参谋部立项建设,经过15年的发展,形成了连接全军大单位训练主管部门、部队训练部门、训练基地、训练机构和军队院校,为信息化条件下部队训练和院校教育服务的大型军事训练信息网络体系。

    随着我军军事训练改革的不断深化和信息化建设加速推进,军训网的功能作用日益凸显。按照网站设计独特新颖、服务指导功能强大、资源呈现全面丰富、支撑技术先进成熟、运行机制科学合理的建设发展思路,总参军训部对旧版军训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改版后的军训网,由以基础建设为重点转变到以信息服务为重点,成为训练指导的重要渠道、理论研究的信息载体、网络训练的服务平台、训练成果的展示窗口,在信息流转、资源聚合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将发挥信息网络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通知要求做好高级中学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 总政治部《指示》要求:做好军事训练中政治工作
· 教育部:高校把军事训练作为必修课 列入教学计划
· 解放军总参谋部向全军发布2012年军事训练指示
· 总参谋部发布2012年军事训练指示 从5方面做部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