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举办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研讨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5日 14时45分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12月5日至26日,广电总局分4期在培训中心顺义基地举办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研讨班。王莉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李秋芳、张丕民同志出席研讨班分组讨论。

    王莉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广电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组织总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司局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以便更好地推动所在单位和部门的学习,切实把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王莉莉对参加研讨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联系总局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的发展实际,特别是要适应信息化、网络化迅速发展的要求,真正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三是总局的司局级领导干部要在认真参加这次研讨班的同时加强自学,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这次研讨班是由总局办公厅、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总局党校联合举办的一次集中学习培训,研讨班邀请了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国防大学等单位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报告,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座谈交流。

    共有来自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260多位司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研讨班。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批准江苏教育电视台并入江苏电视台
· 广电总局:2012年前11个月全国电影票房143.5亿元
· 广电总局关于发布《卫星地球站设计规范》的通知
· 广电总局将大力支持三沙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
· 广电总局叫停江苏教育台《棒棒棒》获网友支持
· 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会见加纳通讯部长伊德里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