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总政通报表彰2012年度政工网优秀网站和先进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7日 08时33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日前,总政治部通报表彰2012年度全军政工网31个优秀网站和50名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2012年,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军委、总政领导在全军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全军政工网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涌现出一批优秀网站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军营网络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加强军营网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各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切实把政工网建设成为先进思想传播新阵地、学习成才新平台、精神文化新空间、工作指导新渠道,推动军队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发展。 

 
 
 相关链接
· 总政开展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十八大精神学习
· 总政通知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总政表彰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先进个人和单位等
· 民政部、总政:做好"八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 总政歌舞团《名家与经典》唱响京城
· 总政要求贯彻胡锦涛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