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防沙治沙协会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王玉明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7日 13时40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1月5日,内蒙古防沙治沙协会第三次理事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明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大力开展防沙治沙活动,科学发展沙产业,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是我区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美丽内蒙古”目标的核心内容。

    王玉明要求,希望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防沙治沙、沙产业工作全局性、方向性、前瞻性问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协会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发动广大群众、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防沙治沙和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发挥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优势,广泛开展指导、推广、咨询、论证等技术服务工作;各部门要多征求和采纳协会的意见,积极配合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管理中的参谋助手作用。 (记者 方弘)

 
 
 相关链接
· "十一五"省级防沙治沙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公布
· 阿曼把依·达吾提代表:尽快启动新疆防沙治沙工程
· 石羊河流域防沙治沙及生态恢复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防沙治沙工程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 黑龙江省防沙治沙体系基本形成 治理工作任重道远
· 新疆塔里木盆地周边防沙治沙工程建设规划获批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