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通知做好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授予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8日 15时19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授予工作的通知
教师函〔2012〕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号),经研究,从2013年开始,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的审批工作由教育部下放到省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实施。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按照《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试行条例》和《国家教委人事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授予高等学校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完善本区域内配套性规定,明确本省高校申请副教授评审权的原则、条件、程序等,认真做好本省高校申请副教授评审权的审批工作。请于每年12月15日前,将本年度授予高校副教授评审权的情况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备案。高校申请教授评审权,仍按照既有的条件、程序,于每年6月30日前,报教育部审批。将定期在教育部网站公布具有教授、副教授评审权的高校名单。

    特此通知。

                                  教育部

                              2012年12月27日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开通青少年普法网 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
· 中国电信与教育部签约 共促教育信息化提速
· 教育部关于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试点的通知
· 教育部与中国电信签署协议 共促教育信息化提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