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2012年援疆工作顺利 新建项目开工率达96%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9日 09时24分   来源:河南日报

    1月7日,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2012年河南省援疆工作进展顺利,援疆资金拨付及时,新建项目开工率达96%。

    当日,省审计厅公布了2012年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哈密地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三师发展资金和项目的跟踪审计结果。

    2012年,河南省安排对口支援新疆哈密地区和兵团农十三师发展资金5.79亿元,建设项目78个。其中,新建“交支票”项目50个,援疆资金3.93亿元;续建项目28个,援疆资金1.86亿元。新建项目计划总投资14.65亿元,截至2012年9月底,已完成投资10.01亿元;续建项目除5个“交钥匙”项目预计明年完工外,其他项目已经基本完工。

    审计结果显示,河南省援疆资金已于2012年5月,一次性全额拨付新疆哈密地区和兵团农十三师财政部门。此外,河南省财政还安排了新疆哈密地区和兵团农十三师人员培训经费2286.67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河南省建成的援疆项目发挥了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对于在审计中发现的少数项目未编制初步设计和概算、少数项目未办理相关手续即开工建设、预留质量保证金不符合规定、财务支付手续不规范等问题,哈密地区已组织有关单位整改完毕。(记者 芦 瑞 实习生 王天琪)

 
 
 相关链接
· 河南兰考收养所火灾事故6名责任人被问责
· 河南兰考火灾事故6名相关责任人被停职检查
· 河南安阳建过滤坝拦截山西泄漏苯胺进入下游水库
· 河南光山校园惨案嫌犯被鉴定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 河南一年为农民工讨回欠薪逾4亿元并追究欠薪者刑事责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