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出席中国移动2013年度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9日 15时01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1月9日出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2012年中国移动在推动TD产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创新体制机制、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国信息通信业的总体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尚冰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国移动明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动TD-LTE产业发展;二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三是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四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五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水平。

 
 
 相关链接
·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赴福建调研通信业发展情况
·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出席互联网企业领袖高层峰会
· 尚冰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总结表彰大会
· 尚冰:通信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服务两化深度融合
· 尚冰一行赴深圳检查大运会通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