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罗保铭:武警官兵要肩负起海南发展稳定维权使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1日 08时41分   来源:海南日报

    罗保铭接见武警海南总队党委二届六次全会代表,勉励全省武警官兵
———
以过硬的作风本领和自身建设肩负起海南发展稳定维权的使命

    1月10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接见了出席武警海南总队党委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与会代表,勉励全省武警官兵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过硬的自身建设,肩负起海南发展、稳定、维权的使命,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再立新功。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了武警海南总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

    罗保铭指出,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贯彻落实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极为关键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海南的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需要我们共同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希望武警海南总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提出的从严治党、从严治军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加强部队建设,适应新挑战。

    罗保铭指出,海南地处南海前沿,肩负着维护南海主权和海洋权益的神圣使命。特别是国务院批准设立三沙市后,海南的维稳任务和维权责任更加艰巨,也赋予武警海南总队新的使命。他表示,海南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为武警海南总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条件改善提供强有力支持。 (记者黄晓华 通讯员陈千学)

 
 
 相关链接
· 罗保铭:把群众所忧所盼作为改进工作的第一信号
· 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会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
· 罗保铭蒋定之出席海屯高速公路开通及启动仪式
· 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欢乐盛典精彩上演 罗保铭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