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再次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报酬 提高幅度为5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3日 10时25分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3年1月1日起,西藏再次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报酬,全区乡村医生基本报酬由此前的每月200元提高到每月300元,提高幅度为50%。

    近几年来,西藏出台相关文件,明确乡村医生基本报酬、乡村医生职责等,不断加强对乡村医生的管理,建立健全乡村医生补偿和养老政策。2013年1月起西藏再次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报酬,有效地激发了乡村医生工作积极性和服务基层的自觉性,稳定了乡村医生队伍,而且通过集中培训和短期轮训,乡村医生的服务技能普遍得到提高,还涌现出了一批勤奋、敬业、爱岗、为民的乡村医生。(记者 晓勇)

 
 
 相关链接
· 西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3年第一次学习
· 西藏旅游业迅猛发展 旅游总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
· 西藏开会对清理违规占用周转房专项工作进行布置
· 西藏对清理违规占用周转房专项工作进行布置
· 西藏2012年建成1.25万套保障房 今年目标4.3万套
· 西藏各类市场主体达到12.44万户 非公经济占95.4%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