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赴海南省调研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4日 11时08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近日,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一行到海南省调研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崔拓、国家遥感中心主任廖小罕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陈小娅副部长首先来到海南大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及科研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重点考察了热带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并参观了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运作情况。随后陈副部长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在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考察热带作物生物学与遗传资源利用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热带农科院科技成果、科技产品展览,听取了院负责人关于研究成果、产品开发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小娅副部长对海南大学和热带农科院在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服务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为国家热带农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实验室建设的关键是要处理好体制机制创新的问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技体制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热带作物区域创新,促进海南经济可持续发展。她希望热带农科院和海南大学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做出成绩,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印发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二五”发展规划
· 科技部关于印发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 科技部调研农科院并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授牌
· 科技部:核主泵制造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