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徐绍史作工作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4日 11时36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1月11日~12日在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2012年和回顾5年来的国土资源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会上,国土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作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国土资源工作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徐德明主持会议。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张少农、王世元,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王寿祥,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存智,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部总工程师钟自然等出席会议。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地设分会场。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局有关负责人,中国地质调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省(区、市)国土资源厅(局)、计划单列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解放军土地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管理局以及副省级城市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单位、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省(区、市)地勘局、部分行业地勘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部有关学会和协会、有关院校负责人等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长徐绍史:每一个生命流逝都令人心痛
· 徐绍史带领工作组抵达灾区指导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 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11日召开 徐绍史作报告
· 徐绍史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地质野战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