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见来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5日 10时28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4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印防务与安全磋商的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

    许其亮说,中印互为重要邻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诉求,开展友好合作既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也顺应世界发展的大势。中印都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处理好彼此关系,努力使双边关系沿着健康稳定的轨道发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印军事关系,希望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拓展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夏尔马说,印度高度重视发展印中关系,相信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顺利发展的同时,两国防务关系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副总参谋长戚建国等会见时在座。(记者 罗铮)

 
 
 相关链接
·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会见美国高级退役将领
· 许其亮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戴维·赫尔利一行
· 许其亮在京会见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
· 许其亮:坚决落实好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
· 许其亮会见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 许其亮会见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