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五届中印防务与安全磋商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5日 10时30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据解放军报报道,副总参谋长戚建国14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印度国防秘书夏尔马举行了第五届中印防务与安全磋商。

    戚建国表示,中印关系是中国最重要的对外关系之一,中国真心诚意希望同印度成为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中印两军关系发展是两国关系深度合作的重要标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安全互信、加强互利合作,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促进南亚地区和平稳定,构建长期稳定、友好合作的新型军事关系。

    夏尔马表示,多年来,印中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为双边关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印方愿不断加强两军对话与交流,增进互信,推动合作。(记者罗铮)

 
 
 相关链接
· 第二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在印度举行
· 第二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
· 第二次中印战略经济对话将于26日在新德里举行
· 中印举行第九次经贸科技联合委员会部长级会议
· 中国印尼双边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联合新闻稿
· 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会议在北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