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通报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人事安排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6日 10时36分   来源:西藏日报

    1月15日下午,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协商通报会,对此次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情况进行通报,协商征求与会党外人士意见。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出席。

    会上,梁田庚通报了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情况。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发表意见,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赞同中央关于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换届人事安排,纷纷表示人事安排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党外人士要与中央和区党委保持一致,实现好中央关于西藏换届人事安排意见。

    公保扎西指出,党的十八大对统一战线做出了新论述、新概括,为我们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自治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政治协商列入决策程序,每一重大问题、重要人事安排和重要决策部署,都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征求意见,尊重和保障他们的民主权利,注重团结和发挥他们的作用。此次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换届人事安排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再次体现了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党外人士的亲切关怀,大家一定要把区党委的重视关怀转化为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区党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关于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的要求上来,自觉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把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作为第一政治责任,把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深入揭批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针锋相对、旗帜鲜明地与十四世达赖分裂集团作坚决斗争。

 
 
 相关链接
· 西藏:在奠定基础提供保障做好支撑上下工夫
· 西藏:不断开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 西藏:“百幅唐卡工程”首批作品出炉
· 西藏再次提高乡村医生基本报酬 提高幅度为50%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