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16日会见塞浦路斯农业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7日 17时32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1月16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与塞浦路斯农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部长索福克里斯·阿莱特拉里斯举行了工作会谈,相互交流了中塞农业发展情况,并就推动中塞农业合作达成了共识。

    阿莱特拉里斯简要介绍了塞农渔业发展近况,提出希望扩大对中国的柑橘出口,并在节水灌溉、渔业养殖技术和动物卫生等领域加强与中方的合作。牛盾表示,中国农产品市场高度开放,欢迎塞柑橘及其他优质特色农产品出口到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中塞农渔业规模差异大,但互补性较强,合作潜力较大,建议双方农业部门尽快成立合作工作组,商定重点合作领域,制订具体工作计划。双方还就中国与南欧国家的区域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参加了会谈。 

 
 
 相关链接
· 农业部青年联合会召开大学生村官界别全体委员会
· 农业部:2012年中国农业十大新闻16日在京揭晓
· 农业部:201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趋好
· 农业部公布2013年度增补进入《目录》的产品名单
· 农业部:2012年全国秋冬蔬菜面积增加700万亩
· 农业部关于加强兽药生产经营监管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