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慰问“三支一扶”大学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8日 15时38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1月中旬,全国范围内将集中组织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活动。1月1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来到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张家楼镇丁家寨社区、临港经济区郭家小庄村,走访慰问了服务基层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走访慰问后,一场“三支一扶”大学生座谈会随即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代表汇报了在基层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脚踏实地、服务基层的愿望。信长星对“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精神给予了鼓励,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信长星表示,新时代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们,要具备“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锐意进取的创新激情”,珍惜锻炼机会,主动融入当地干部群众,积极热情地开展服务,用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为农村基层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魏 杰)

 
 
 相关链接
· 900万新增就业关键词--"稳定" "扩大" "高校生"
· 尹蔚民:10人以上集体劳动报酬争议当天立案
· 尹蔚民:基层公务员要有职业发展空间、晋升通道
· 四部门表彰"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