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加强道路安全管理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1日 09时57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本周,我国将有一次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北方地区以降雪天气为主,南方地区以降雨天气为主。受到雨雪天气影响的地区需注意防范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

    公路养护施工方面,1月20日9时开始,江苏省S55线(宁宣高速公路)南京市境内K33+700至K36+100进行公路施工养护,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措施,预计1月28日18时恢复通行。1月17日15时20分开始,G65线(包茂高速公路)重庆市武隆县水江互通至白马互通段(K1697+500至K1698+200)进行桥隧施工养护,采取封闭超车道的措施,预计1月27日15时20分恢复通行。1月17日13时40分开始,G319线(夏成线)重庆市长寿区但渡至长寿段(K6+00至K7+00)进行桥隧施工养护,采取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措施,预计1月31日13时40分恢复通行。途经上述路段时,请驾驶员注意沿途设立的绕行、禁行等警告、警示标志,小心驾驶。

    公路路况方面,由于本周全国大范围有雨雪天气,在后半周,东北、华北等地将出现降温天气,造成道路结冰、路面湿滑,驾车出行需谨慎驾驶。同时,各级公路交通运输部门需加强道路安全管理,及时清除路面积雪积冰,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春运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 交通运输部通知发布第2批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
· 交通运输部:推进"北斗"导航民用 示范省安装终端
· 交通运输部解读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