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宝顺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英国驻沪总领事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2日 09时56分   来源:安徽日报

    1月21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美国驻沪总领事葛瑞風、英国驻沪总领事戴伟绅等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世凯、文海英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各位领事来皖旁听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大会将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相信会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安徽的了解。希望各位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推介安徽,促进相互间建立更广泛的合作渠道、更有效的合作关系,不断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葛瑞風、戴伟绅在会见中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所在国与安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讯员 宗禾 记者吴林红)

 
 
 相关链接
· 安徽将在“两客一危”车辆上装“北斗”导航终端
· 安徽2013年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50亿
· 安徽:春运期间道路客运预计发送7000万人次
· 安徽将建公租房解决支教、支医、支农人员住房难
· 安徽:确保孤儿等困境儿童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 安徽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