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铁道部公布2013年1月22日上午列车余票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2日 11时15分   来源:铁道部网站

    北京地区:2月9日前京津城际动车组列车车票充足,京沪高铁列车除个别车次外车票充足;2月9日前哈尔滨方向D29、D25、D101、Z1、Z15、T17次列车车票紧张,1月26日—31日T71、D603、D601次列车仍有余票;2月8日前沈阳方向T59、Z61、T271次列车车票紧张,2月1日前D1、D3次列车余票充足;1月22日—2月1日西安方向G661、G663、G667次列车仍有余票;1月26日—2月6日成都方向L393、L33、L19次列车余票充足。

    上海地区:2月9日前沪杭、沪宁高铁列车车票充足;2月8日前成都、重庆、昆明方向列车车票依然紧张,1月22—1月24日L234次列车仍有余票,1月26—1月28日L256次列车仍有余票;2月8日前西安、兰州方向列车车票紧张。

    广州地区:2月9日前广深城际列车、广珠城际列车车票充足,京广高铁部分列车车票紧张;2月8日前成都和重庆方向列车车票依然紧张,1月28日—29日L996次列车仍有余票。

    出行提示:

    1.“高铁+普铁”接力把家还。对于西南地区车票紧张的城市,旅客可以先乘坐高铁到距离目的地较近的城市,然后再转乘普速客车到达目的地,提高出行效率。例如,从北京到贵阳的旅客,可先乘京广高铁到达长沙或株州,再中转普速客车到贵阳;再比如,从北京到成都的旅客,可先通过京广高铁、郑西高铁到西安,再中转普速客车到成都。另外,今年订票后可以实现全国通取,旅客在出发前即可通过网络、电话订票途径订好中转地换乘普速客车车票,在出发地提前取好车票。

    2.通过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的旅客,今日可购买2月10日的车票;通过车站窗口、代售处、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旅客今日可购买2月8日的车票。

 
 
 相关链接
· 铁道部:各铁路局加强日常运输组织促进增运增收
· 铁道部负责人表示:铁路电煤运力将超过2012年
· 铁道部:2013年铁路部门将加大电煤运输保障力度
· 盛光祖:解放思想 全面提升铁路科技创新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