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审计署举办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2日 11时17分   来源:审计署网站

    1月14日至18日,审计署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在京所有署领导与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的干部职工全程参加了培训,18个特派办1400多名审计干部通过远程视频分别在各地参加了学习。

    受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委托,培训开始时,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董大胜作了学习动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作为署党组部署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此次培训在五天内共组织了四次专题辅导,各单位根据统一安排自行组织了学习讨论,来自署机关、派出审计局、特派办和直属事业单位的五位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1月18日,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署机关党委书记余效明对此次集中培训作了总结。她指出,这次培训,学习时间之长、范围之广、参加人数之多是审计署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通过培训和学习,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新要求的认识,增强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她强调,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集中培训为起点,采取各种形式,继续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具体实践中。同时,要组织开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抓好经常性读书学习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专项活动。要本着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原则,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谈心情况,对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和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审计工作相关纪律要求和法律法规,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刘家义等参加"学习罗阳烈士先进事迹"党支部活动
· 审计署在京召开特约审计员座谈会 刘家义出席
· 审计署:近27亿元被截留挪用保障房资金归还原渠道
· 审计署:一些进度滞后的民生工程加快建设步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