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通知做好春运期间邮政快递服务保障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4日 09时25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快递企业要公布春节服务安排,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制度,认真受理消费者申诉……1月21日,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做好春运期间邮政、快递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国家邮政局要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对辖区内邮政企业、快递企业生产现场的动态监管,要坚决依法查处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要加强网络调度和妥善做好客户服务,确保春运期间邮路和快递网络正常运行。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要按照《春节假日期间快递服务指导规范》的要求安排节日生产,在每个开办业务的城市提供营业网点收件和指定区域派件服务,并通过网站和营业场所向社会公布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排。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召开规章立法调研座谈会
· 交通运输部部长元宵节慰问西沙邮政局所干部职工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到国家邮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