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姜成康: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0时20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主持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行业贯彻落实措施。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赵洪顺,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

    姜成康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严明政治纪律,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行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抓好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落实,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姜成康要求行业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切实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作风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立见成效;抓住重点,端正会风、简化接待、深入实际,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高林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姜成康一行到北京海淀区局(公司)调研工作
· 2013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姜成康作报告
· 姜成康会见塞拉尼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 姜成康: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 姜成康: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行业改革和发展
· 姜成康强调努力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