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闭幕 田力普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4时32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月25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在京闭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出席会议。局领导李玉光、贺化、杨铁军、肖兴威、鲍红和甘绍宁出席会议。

    会上,贺化受局党组委托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力求全面准确;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务必真抓实干,确保实现2013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为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田力普作的工作报告和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组扩大会议会风清新,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准确,部署2013年工作重点突出,稳中求进。

 
 
 相关链接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24日在京召开
· 知识产权局与湖北省政府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 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 知识产权局与湖北省共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