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汇局认真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5日 16时27分   来源:外汇局网站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外汇局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下大气力改进作风,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依纪依法严惩腐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外汇管理履行职责能力和水平。

    会议提出,外汇局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和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尽快制定完善相关实施细则,努力开创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相关链接
· 国家外汇局公布2012年12月银行代客结售汇等数据
· 外汇局局长易纲调研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有关情况
· 外汇局局长易纲就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外汇局成立专门机构负责创新外汇储备运用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