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江淮江南等地有雾 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6日 08时19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今天白天,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江苏、江西中北部、浙江北部和西部、福建西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中央气象台1月26日06时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26~27日,弱冷空气将影响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及其以南地区,降温幅度2~4℃,西北地区东部并伴有4~5级偏北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局地有中雪;贵州南部、云南东部、江南南部、华南中西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偏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华南南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西部有4~5级风。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青海西南部、黑龙江中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东南部、贵州、云南东南部、广西大部、江南西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广西东北部、湖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相关链接
· 气象局:江淮江南北部有雾 我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降水
· 气象局:江淮江南局地有雾 PM2.5浓度监测将成重点
· 气象局:全国雨雪稀少 雾霾或成近期春运最大阻力
· 气象局:大雾低温雨雪冰冻和大风降温或影响春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