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6日 08时24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1月26日06时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江苏、江西中北部、浙江北部和西部、福建西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1月25日联合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预计25日20时至26日20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的中部地区、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另外,河北南部、山东半岛南部、江西东部和西北部、新疆中部的局部地区有雾。

 

  气象专家提示:雾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相关链接
· 渤海湾冰情进一步加重 辽东湾连续拉响海冰蓝色预警
· 上海市首创孕产妇妊娠风险预警评估体系
· 大雾蓝色预警:冀鲁等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 浓雾笼罩 北京气象台连发大雾黄色预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